雷軍談小米電動車:擔心太多人買供應跟不上

MI Car

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近期在央視的訪問中透露,為了進軍電動車市場,公司已投入超過 100 億元人民幣用於研發,這一數字遠超過一般汽車製造商。雷軍說:「我們為首款車投入了 3,400 名工程師,並且研發費用超過 100 億元,這是常規投入的十倍以上。」

MI Car

小米電動車明年問市

雷軍對小米造車的前景抱有極高期望,認為智能電動汽車是汽車工業與消費電子工業的完美融合。他表達了對首款電動車的巨大期望,並坦言面臨的最大擔憂不是車輛銷售不佳,而是供應壓力巨大。

car 1

雷軍表示:「我們擔心首部小米電動車推出,市場反應過於熱烈,導致供應跟不上,這可能會引起消費者不滿。」

首款車型發佈會日期尚未確定

有傳聞稱小米計劃在本月 28 日舉辦汽車發佈會,但公司內部人士後來澄清,具體發佈日期尚未確定。根據小米的規劃,首款電動車預計明年上半年正式量產並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