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警告非 MFi Apple Watch 充電器存在風險

MagSafe Duo Charger

蘋果近日發佈了一份支援文件,警告消費者避免使用非 MFi 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這些非 MFi 充電器可能導致充電速度緩慢、反覆響起提示音,甚至縮短電池壽命。

apple watch fast charge charging cable

認證充電器的重要性

蘋果強調,消費者應僅使用由蘋果製造,或擁有 Made for iPhone (MFi) 認證且帶有 Made for Apple Watch 標誌的充電器。為了幫助識別,蘋果提供了官方 Apple Watch 充電器的圖片,並解釋了可能出現在電線上的文字和監管標記。

apple certified usb c cable with regulatory markings

非蘋果製造充電器的特徵

支援文件中提到,非蘋果製造的充電器可能在充電連接器的表面上具有不同的顏色、文字或其他設計。

蘋果還提供了至今為止其生產的所有電線型號,並給出了使用 Mac 檢查充電器製造商的指南。方法是將 Apple Watch 連接至 Mac,然後在「系統設置」中選擇「一般」,接著選擇「關於本機」,最後選擇「系統報告」。在 USB 下,選擇 Apple Watch 充電器來查看詳細信息。蘋果製造的充電器會列出「Apple Inc.」作為製造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