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Apple Watch 將於 12 月 21 日暫停美國地區銷售

s9 02

蘋果公司將因應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裁決,暫停在美國的 Apple Watch 銷售。該裁決與 Masimo 的專利侵權糾紛相關,將從聖誕節開始生效。為此,蘋果正在準備應對拜登政府可能維持此禁令的情況。

s9 02

蘋果網站及實體店銷售中止時間

蘋果確認將從 12 月 21 日開始,在其官方網站上暫停最新型號的銷售。至於 Apple Store實體店,則會在 12 月 24 日後停止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蘋果官方聲明:

蘋果在聲明中承認,目前正在進行總統審查期,但該期將於 12 月 25 日結束。因此,蘋果正預先採取措施以遵守可能的禁令。

該聲明全文如下:「關於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對涉及 Apple Watch 的血氧功能的技術知識產權糾紛的命令,目前正在進行總統審查期。雖然審查期將於 12 月 25 日結束,蘋果正預先採取措施以應對裁決的維持。這包括從 12 月 21 日開始在 Apple.com 上暫停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以及在 12 月 24 日後停止在蘋果零售地點的銷售。蘋果的團隊不懈努力,創造賦予用戶領先行業的健康、福祉和安全功能的產品和服務。蘋果強烈反對該命令,並正在追求一系列法律和技術選項,以確保 Apple Watch 能夠繼續向美國顧客提供。如果命令維持,蘋果將繼續採取一切措施,盡快將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返回給美國顧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