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4 明年現身 具備降噪功能

airpods3 1

彭博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pple 將於 2024 年推出的新款 AirPods 將有望解決 AirPods 3 所面臨的問題。Mark 指出,作為中檔型號的 AirPods 3 並未如先前款式般受歡迎,這對消費者選擇合適的 AirPods 造成了困惑,同時也影響了 Apple 的收入,因為消費者傾向選擇更便宜的型號。

airpods3 main

AirPods 4:雙模式創新與功能整合

Mark 在去年十月份的分享中強調,AirPods 4 將推出兩種不同型號,分別針對降噪功能和 Find My 整合技術,這將有助於消除市場上的選擇困惑。這一策略預計將明確區分不同需求的消費者群,並增強其產品競爭力。

聽力輔助功能

另一項值得關注的是,2024 年可能會推出與 AirPods 相關的聽力輔助功能。這一功能的加入將使 Apple 有機會顛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這一創新不僅提升了 AirPods 的功能性,也展現了 Apple 在健康科技領域的深入布局。

airpods3 1

AirPods Max 更新

Mark 預測,AirPods Max 將在 2024 年底進行更新,包括轉換至 USB-C 接口。此外,他還表示 Apple 將於 2025 年推出下一代 AirPods Pro。這表明 Apple 在其高端耳機系列上仍有長期規劃,並將持續推陳出新以滿足市場需求。

airpodsmax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