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首個 iOS 17.3 公測版 加入失竊裝置保護功能

ios17 main 1

蘋果今天正式發佈 iOS 17.3 公測版 Beta 1,這次更新最顯著的改動就是加入「失竊裝置保護功能」。這功能旨在提高 iPhone 在被盜且裝置密碼被獲取的情況下的安全性。

ios17 main 1

開啟「失竊裝置保護」後,需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進行身份驗證,才能執行包括查看或使用「iCloud 鑰匙圈」中儲存的密碼或密鑰、申請新的 Apple Card、關閉遺失模式、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使用 Safari 中儲存的支付方式等操作。這一額外的驗證步驟確保竊賊無法僅憑 iPhone 的密碼執行這些操作。

ios17 stolen protect mode

除了 iOS 17.3 Public Beta 1 外,蘋果同時發佈 iPadOS 17.3、watchOS 10.3、tvOS 17.3、macOS Sonoma 14.3 Public Beta 1。預計,最快會在 1 月底至 2 月初發佈正式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