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現已拆售適用於 AirPods Pro 2 的 USB-C 版充電盒

USB C Case for 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第 2 代) 今年迎來了小幅更新,該次更新為產品的充電盒替換為 USB-C 接口,而你若已經有 AirPods Pro (第 2 代) 卻也想將充電盒換成新款式的話,目前 Apple 官方商店已經開始拆售此款充電盒,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 / 港幣 749 元。

USB C Case for AirPods Pro 2

適用於 AirPods Pro (第 2 代) 的 MagSafe 充電盒 (USB‑C) 具備 U1 晶片,可支援「精確尋找」功能,幫你快速找出充電盒的所在位置。如果你在充電盒附近卻找不到充電盒,也可以透過內建的揚聲器播放聲音來協助尋找。

MUYG3 AV2

掛繩孔可讓你將充電盒掛在背包或手提袋上,隨手就能取用。MagSafe 充電盒內建 IP54 等級的防塵、抗汗與抗水功能,讓你在各種環境下使用都從容不迫。

MUYG3 AV5

MagSafe 充電盒 (USB‑C),適用於 AirPods Pro (第 2 代) 商店頁面 (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