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佈 watchOS 10.2 新功能揭秘

watchos10

Apple 今天發佈了 watchOS 10.2,此次更新為用戶帶來了一系列新功能、改進,以及錯誤修復。由於 watchOS 的更新不明顯,所以往往要到最後正式推出時才能確定有什麼新功能,以下是一些主要功能:

watchos10
  • Siri 健康數據互動升級: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Apple Watch Ultra 2 的用戶,現在可以通過 Siri 存取及記錄 Health 應用的數據。
  • 自動連接 HomePod 功能:當用戶靠近第二代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且正在播放來自 Music 或 Podcasts 的媒體時,Apple Watch Series 6 及後續型號和 Apple Watch Ultra 將自動顯示「現正播放」畫面。
  • 錶面切換體驗提升:在設定中,用戶現在可以啟用滑動切換錶面的功能。
  • 運動結束確認設定:新增在設定中啟用結束運動時的確認提示。
  • Fitness+ 訓練音量優先選擇:在大多數 Fitness+ 運動課程中,用戶可以優先選擇調節音樂或教練聲音的音量。
  • 錯誤修復與穩定性提升:此次更新還解決了可能導致手錶面出現問題的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