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7.2 新功能大揭秘 支援FaceTime、Apple TV App 大改版

tvos17

蘋果今天正式發佈tvOS 17.2,這次更新為 Apple TV 帶來了多項改進。特別強化了 FaceTime、Fitness 和 Apple TV 應用,並簡化了支援應用中的語音搜尋功能,新增了對 Siri 的支援,以及提升了整體性能和穩定性。

tvos17

Apple TV App 大改變

  • 新增的側邊欄,使導航和尋找精彩節目更為便捷。
  • 所有訂閱的頻道和已連接的應用現在可以在側邊欄及首頁的「Channels & Apps」中找到。
  • iTunes 的電影和節目已整合至 Apple TV 應用。用戶可以在商店購買和租賃,並在「Library」中找到已購內容。
  • 「Watch Now」更名為「Home」,用戶可以在此瀏覽電影和電視節目。

FaceTime 新功能

  • 支援直接在 Apple TV 4K 上接聽 FaceTime 通話。
  • 支援在 Apple TV 4K 上進行 FaceTime 音頻通話。
  • 通話可從 Apple TV 4K 無縫轉移到 iPhone 或 iPad。
  • FaceTime 支援 Apple TV 4K(第二代或更高)。

SharePlay 增強體驗

  • 觀看 SharePlay 內容時,現已支援 Dolby Atmos 和 Dolby Digital 環繞聲格式。

Apple Fitness+ 聽覺焦點

  • 聽覺焦點功能讓你選擇在鍛煉時更多聽到激勵你的教練聲音或音樂。

語音搜尋進階

  • 支援應用如 TV 和 Music 內的任何地方開始螢幕搜尋。按下 Siri 按鈕即可進行語音搜尋。

Siri 新增語言支援

  • 現在包括對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阿拉伯語、馬來西亞的馬來語、以及土耳其的土耳其語的支援,讓用戶可以僅使用語音找到節目、音樂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