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香港熱搜榜 2023 揭曉 蔡天鳳、JPEX、素海霖上榜

google

在 2023 年,Google 香港的熱搜榜揭示了香港市民在不同類別上的關注焦點。這些資訊展現了2023年香港社會在各個層面上的關注點和興趣。

google

熱搜本地頭條

本地頭條方面,熱搜本地頭條包括了「蔡天鳳」事件,這起震驚本地的碎屍案成為了熱門話題。此外,涉及詐騙案的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颱風「小犬」及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政策,如「消費券」和「口罩令」等,都是港人高度關注的話題​​​​​​。

  1. 蔡天鳳
  2. JPEX
  3. 小犬
  4. 消費券
  5. 口罩令

熱搜本地娛樂名人

在娛樂名人方面,香港首位轉戰日本成為AV女優的素海霖,以及因前經理人自殺事件而爆發疑似欺凌事件的微辣,成為2023年度Google熱搜本地娛樂名人榜首和亞軍。另外,KOL陳怡和林作也因捲入JPEX事件而受到廣泛關注​​。

  1. 素海霖
  2. 微辣
  3. 陳怡
  4. 林作
  5. 張婉婷

熱搜環球頭條

環球頭條方面,「以色列加沙衝突」、「土耳其地震」和「蘇丹衝突」是香港人關注的國際事件,顯示出港人對全球事務的關心​​。

  1. 以色列加沙衝突
  2. 土耳其地震
  3. 床蝨
  4. 瑞信危機
  5. 生可樂

熱搜電影

熱搜電影方面,香港電影界的復甦顯著,其中「毒舌大狀」、「白日之下」和「給十九歲的我」等港產電影成為了熱搜電影榜首​​。

  1. 毒舌大狀
  2. 白日之下
  3. 給十九歲的我
  4. 奧本海默
  5. 鈴芽之旅

熱搜節目

熱搜節目上,TVB的《新聞女王》以及ViuTV的《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等節目成為了熱搜節目​​。

  1. 新聞女王
  2. 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
  3. 長風渡
  4. 隱形戰隊
  5. 黑暗榮耀

熱搜本地活動

至於本地活動,熱搜活動榜單上的前三名分別是「書展」、「動漫節」和「美食博覽」,顯示出港人對文化和娛樂活動的熱情​​。

  1. 書展
  2. 動漫節
  3. 美食博覽
  4. Clockenflap
  5. 香港夜繽紛

熱搜本地演唱會

此外,熱搜演唱會上,Twins、張學友、鄭秀文等本地藝人的演唱會受到熱烈追捧。台灣的周杰倫和五月天,以及韓國的BLACKPINK在香港的演唱會也十分受歡迎​​。

  1. 周杰倫
  2. BLACKPINK
  3. Twins
  4. 五月天
  5. 張學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