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2.9 吋 iPad Air 螢幕面板已出貨

ipadpro

據傳,蘋果正致力開發 12.9 吋 iPad Air,靈感來自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根據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的 Ross Young 在 X 的推文透露,這款 12.9 吋 iPad Air 的螢幕面板已於 12 月開始運往供應鏈。

ipadpro

可靠消息來源確認進展

Ross Young 和 DSCC 在顯示屏相關傳聞和供應鏈消息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因此他們關於運輸新聞的準確性頗受市場信賴。這次的運輸時機與早先關於該型號的傳言相吻合,該型號預計於 2024 年初推出,並可能在 3 月隨著一系列升級設備的推出而問世。

關於新型號的技術規格

新型號的 iPad Air 雖將採用新的顯示屏,但看起來其技術仍將沿用現有的 LED 基礎的 Liquid Retina 顯示屏,而不是轉向如 mini-LED 或 OLED 等技術。除了螢幕尺寸外,關於這款新型號的具體細節尚不為人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