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 14.2 RC2 登場 新功能全面看

Apple releases revised macOS Sonoma beta 4

本周初,蘋果推出 macOS Sonoma 14.2 RC,而今天則再推出 RC2,一般來說 RC 已經是最後期階段,但有時在 RC 推出後仍找到一些問題,所以會再推出 RC2 修正。蘋果未公佈何時正式推出macOS Sonoma 14.2,但下周推出的機會相當高。

Apple releases revised macOS Sonoma beta 4

PDF 應用的革新

增強自動填充:macOS Sonoma 14.2 能識別 PDF 和其他表格中的字段,使你可以從聯繫人中填寫名字和地址等信息。

screenshot 1435

Message 進階體驗

  • 跳轉箭頭:通過點擊右上角的箭頭,你可以輕鬆跳轉到對話中的第一條未讀信息。
  • 直接添加貼紙:在右鍵菜單中新增了添加貼紙到對話泡泡的選項。
  • 聯繫人密鑰驗證:為面臨特殊數字威脅的人提供自動警報和聯繫人驗證代碼,幫助確保他們僅與預期的人進行通信。


天氣應用的全面升級

  • 降水量顯示:為接下來 10 天的每一天提供雨雪情況,幫助你隨時了解天氣狀況。
  • 新的小部件:包括下一小時降水、每日預報、日出和日落時間以及當前條件(如空氣質量、體感溫度和風速)。
  • 風圖快照:快速評估風向模式並訪問動態風圖疊加,準備應對未來 24 小時的預測風情況。
screenshot 1432 2
screenshot 1433 2

時鐘應用的新變化

  • 多重計時器:允許你同時運行多個計時器並為每個計時器命名。
  • 計時器預設:幫助你快速啟動計時器,並提供一系列預設選項。
  • 最近使用:輕鬆重啟你最近使用的計時器。
screenshot 1434

其他新功能

  • Apple Music 中的喜愛歌曲播放列表:讓你快速回到你標記為喜愛的歌曲。
  • Apple Music 中的聆聽歷史:可在「專注模式」中停用,使你聆聽的音樂不會顯示在最近播放中,也不會影響你的推薦。
  • Shazam 音樂識別:即使戴著 AirPods,也能快速識別在線播放或周圍的歌曲。
  • 新的鍵盤布局:為額外 7 種薩米語言提供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