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填字謎題《Word Trails》燒腦登場

Word Trails 1

Netflix 近日發行的《Word Trails》是能夠一邊玩樂一邊鍛鍊你大腦的作品。玩家將在類似填字遊戲的謎題中,把散亂的字母連結並組成單字。

Word Trails 9

在這款沒有提供線索也沒有格線輔助的填字益智遊戲中,充分享受絞盡腦汁的樂趣。從系統提供的一整組字母中找出其中的單字,再將這些單字重疊在填字遊戲的形狀中就能解開謎題。在數量繁多的關卡中,透過無止盡的禪意與滑動字母的節奏放鬆心智,或是在限時戰中考驗你的字彙量。

  • 應用名稱:Word Trails NETFLIX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