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悲慘世界》電影限時特價 HK $38 / NT $90

Les

今天,iTunes 電影 Les miserables  《孤星淚》/《悲慘世界》 限時特價 HK$38 / NT$90。

Les

電影以十九世紀的法國為背景,講述有關夢碎、苦戀、酷愛、犧牲和救贖的動人故事,張顯永垂不朽的人文精神。曉治積曼飾演曾為囚犯的尚萬強,他因違反假釋規定而被冷酷無情的警官賈維爾(羅素高爾飾)追捕達十年。

當尚萬強願意照顧工廠女工傅安婷(安妮夏菲維飾)的幼女珂賽特時,他們的人生從此改變了。Les miserables 電影版的風頭一時無兩,全球的觀看人數超過65萬人,遍及42個國家和22種語言,至今仍打破全球票房記錄。

  • 電影名稱: 《孤星淚》/《悲慘世界》 
  • 價格:HK$38 | NT$90
  •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