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知名獨立動作遊戲《Death’s Door》行動裝置版登場

Deaths Door 10

Netflix 近日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推出了知名獨立動作遊戲《Death’s Door》的行動裝置版本,並開放予 Netflix 會員免費暢玩。玩家將在本作中成為收割靈魂的烏鴉。這份工作沒有未來可言,但是有個小偷奪走了你的工作成果,你為了挖掘死亡的秘密,必須踏上拿劍亂砍的任務旅程。

Deaths Door 1

扮演可愛的靈魂收割烏鴉,並且為了追回那些逃跑的泰坦靈魂發起利爪交鋒的戰鬥。穿越神秘的魔法門扉,前往地城並一路砍殺遇到的野生動物和殘暴首領,因為在這裡變得不太對勁。順便說一下,這問題很嚴重,而且是你要處理的問題。

  • 應用名稱:Death’s Door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