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irPods Pro 2 推出新 Firmware

airpodspro

蘋果今天為 AirPods Pro 2 推出了全新的 Firmware 更新,這次更新涵蓋了 Lightning 和 USB-C 兩種版本。最新的 Firmware 版本為 6B34(上一版為 6B32)。

airpodspro2 usbc

Apple 尚未發佈該固件更新具體涵蓋了哪些方面,通常來說,更新除了可能包含 iOS 17.2 新功能之外,也常會修正錯誤、提升性能,以及針對新 iOS 和新硬體的相容性作出調整。

iOS 17 中引入 Adaptive Audio 和 Conversation Awareness 等功能,而新功能推出後或需要透過Firmware 進一步調整,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對於用戶來說,新的 Firmware 會自動安裝到 AirPods Pro 上,並沒有手動強制更新的機制。只要 AirPods Pro 放在有足夠電量的充電盒中,並且與 iOS 設備配對,更新便會自動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