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2 推出時間或明年 6 月發佈

win12 render

長久以來,關於 Windows 12 的傳聞不絕。根據《工商時報》的報導,我們不用等太久就能見到微軟推出 Windows 12,定於 2024 年 6 月上市。

win12 render

微軟對 Windows 12 的態度

雖然預料中,微軟對此並未作出確認或否認,但《工商時報》自信地指出:「Windows 12 預計於 2024 年 6 月推出,將引入大量 AI 技術,成為 AI 電腦的領導者。」2023 年已經見證了 AI 在各計算行業領域的大幅興起,這一現象預計將在明年持續,多家科技公司將 2024 年視為「AI 電腦的元年」。據悉,技嘉、微星和廣達等公司對此抱有極大的興趣。

win12

Windows 12 和 AI 電腦的未來

這一推測來自於宏碁 CEO 陳俊聖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前瞻性言論,預測指出在微軟發佈以 AI 為重點的「新一代 Windows 作業系統」時,將有一系列 AI 電腦於 2024 年夏季推出。由於廣達對 AI 電腦、AI 服務器和 AI 汽車電子感興趣,且有提及微軟將推出多個作業系統,這暗示著 Windows Server 的下一個型號以及桌面版 Windows 12 將大量整合 AI 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