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驚喜登陸 Apple TV 4K 讓你用電視來開會

zoom tvos

近日,Zoom App 突然在 Apple TV 4K 上出現,讓用戶能透過電視以及 iPhone 或 iPad 進行會議。當蘋果在六月介紹了 tvOS 17 時,它宣布 FaceTime 通話將登陸 Apple TV 4K,而 Zoom 和 Webex 應用程序將在年底提供類似功能。12 月初,似乎 Zoom 的應用已經開始推出。

zoom tvos

這款應用聲稱需要第二代或更新型號的 Apple TV 4K 才能運行,並且依賴於 iPhone 和 iPad 的 Continuity Camera 功能。透過 Apple TV App,Zoom 用戶可以開始或加入會議,完整地使用視訊和音頻,查看會議中的聊天,並邀請朋友和同事參加對話。此外,該應用還整合了日曆功能,甚至可以將用戶分配到分組討論室。

zoom

Zoom 現有的「for Home」網站部分詳細介紹了認證的 Zoom for Home 設備的使用方式,其中包括亞馬遜 Echo Show 和 Google Nest Hub。然而,該網站上並未提及 Zoom for Apple TV,也沒有任何新聞稿或應用發佈的確認,使得這一靜悄悄的推出成為了該公司一個奇怪的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