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玩 VR 遊戲 Valve 免費於 Quest 推出《Steam 串流》

SteamLink

Valve 今日於 Meta Quest 商店中推出了《Steam 串流》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直接將 Steam 收藏庫的遊戲從電腦串流到 Meta Quest 頭戴顯示器上,過程無需使用實體線路連接,並且完全免費。

SteamLink

與 Meta Quest 平台上主流的其他無線串流服務相比,《Steam 串流》的優勢在於它無須借助額外的應用程式即可快速啟用 Steam VR,且亦支援顯示電腦畫面。若對串流品質有所要求,目前已擁有高度自訂性的《Virtual Desktop》仍難以取代。

要想在頭戴顯示器上使用《Steam 串流》,除了要有 Meta Quest 2、3 或 Pro 裝置之外,電腦則必須搭載 Windows 10 或以上的作業系統,顯示卡最低需要 NVIDIA GTX 970 或以上等級。無線網路方面,則需要使用 WiFi 5、5GHz 頻率。

《Steam 串流》Meta Quest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