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市佔率創下歷史新高 但仍比 Safari 低

edge

根據 Statcounter 最新的 11 月報告,Microsoft Edge 取得自推出以來最高的市佔率。報告顯示,共有 11.23% 的桌面瀏覽器用戶透過 Edge 上網,這個數字較10月份的 10.8% 上升了 0.43 個百分點。

edge

儘管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高點」,Edge 在市場上仍然遠遠落後於其主要競爭對手 Chrome。即便是唯一不跨平台的瀏覽器  Safari 也超過了 Edge。Statcounter 的數據顯示,Safari 的市佔率為 13.3%,自2023年4月超越 Edge 以來,依然保持領先。

至於在桌面市場上佔主導地位 Chrome,其市佔率為 62.06%。2023年11月,Chrome 的市佔率較前一個月的 63.24% 有所下降。

桌面

  1. Google Chrome: 62.06% (-1.18%)
  2. Apple Safari: 13.3% (+0.56%)
  3. Microsoft Edge: 11.23% (+0.43%)
  4. Firefox: 6.69% (+0.6%)
  5. Opera: 4.54% (-0.42%)

全部平台

  1. Google Chrome: 62.92% (-0.25%)
  2. Apple Safari: 19.97% (+0.07%)
  3. Microsoft Edge: 5.5% (+0.04%)
  4. Mozilla Firefox: 3.24% (+0.22%)
  5. Opera: 3.15% (-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