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系列或全面使用 Action 按鍵 具備觸控、力量感應功能

Action Button icons

根據最新的消息,Apple 正計劃在 2024 年將 iPhone 15 Pro 與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 Action 按鍵技術擴展至整個 iPhone 16 系列,包括 iPhone 16 基本版及 iPhone 16 Plus。

Action Button icons

這個 Action 按鍵能被用於執行各種動作或快捷指令,例如翻譯、攝影、電筒、靜音模式等等。

《MacRumors》的報導,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 Apple 的 “Project Atlas” 將為 iPhone 16 系列帶來一個具有觸控和力量感應功能的 Action 按鍵。匿名消息來源提供了大量證據來支持這一說法,他之前曾透露 Apple 將在電源按鈕下方新增一個 “Capture” 按鍵,移動 mmWave 天線的位置,並使 Action 按鍵具有觸控功能。

過去 Apple 也計劃過使電源鍵和音量鍵具有觸控功能,但由於技術問題而未能實現,當時的計劃被稱為 “Project Bon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