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7.1.2、iPadOS 17.1.2 建議所有用戶盡快更新

ios17

傳聞本周將會推出的 iOS 17.1.2 今天正式發佈,當中的更新說明表示這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修正,建議所有用戶盡快更新。

ios17

兩個漏洞已被積極利用

在蘋果的安全更新網頁中,則列出了這兩個被利用漏洞的詳細信息。這兩個漏洞均針對 WebKit,並被報導為已被積極利用。

第一個漏洞透過網頁處理「洩露敏感信息」,而第二個漏洞則利用網頁處理允許執行任意代碼。這次的更新著重於修補這兩個關鍵的安全風險,以保護用戶的資料安全。

404208561 369057825576220 6359978089316832861 n 1

下月推出 iOS 17.2

在 iOS 17.1.2 之後,蘋果預計將發佈 iOS 17.2,目前已進行了約一個月的測試。這次更新將包括許多新功能和改進,包括蘋果的日記/日誌應用、iPhone 15 Pro 型號支援空間視頻錄製、iPhone 15 Pro 型號的動作按鈕加入翻譯選項、合作創建播放列表的能力,以及針對高知名度人士的 iMessage 聯繫人金鑰驗證安全選項。此外,還將更新天氣和時鐘 Widget 等等。根據蘋果習慣,聖誕節前會完成,因此 12 月中發佈的機會很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