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 10.7 全新升級 功能大幅提升

Apple Final Cut Pro video edit big.jpg.large 2x

Final Cut Pro 10.7 版帶來的更新著重於提高剪輯效率和視覺組織。這次升級特別加入了自動捲動時間列功能,讓剪輯者在播放過程中能夠輕鬆地看到播放磁頭下方的片段,從而確保剪輯工作的流暢性。

Apple Final Cut Pro video edit big.jpg.large 2x

剪輯流程優化

為了進一步提升編輯效率,Final Cut Pro 新增了一項功能,能夠將選定的一組連結剪輯片段組合成相連的故事情節。這項創新讓剪輯工作更加直觀且高效。

timeline

直觀的角色顏色標示

影片和音訊角色的顏色標示功能也獲得增強,使得時間列的組織一目了然,大大提高了編輯時的視覺辨識能力。

Apple Final Cut Pro video role colors big.jpg.large 2x

創新的 Object Tracker 功能

引入了全新的機器學習型號——Object Tracker。特別針對配備 Apple 晶片的 Mac 電腦優化,這項技術能精準追蹤臉部和其他物體的運動,帶來前所未有的精準度和效率。

增強的 Reveal in Browser 功能

透過改良的 Reveal in Browser 功能,使用者現在可以更容易地在瀏覽器中找到剪輯片段,並且保持所選的 Keyword Collection 或 Smart Collection 的連貫性。

發揮 Apple Silicon 潛力

Final Cut Pro 10.7 版本在媒體處理方面也有顯著的提升。它支援跨越不同的媒體引擎同時處理影片片段,尤其是在配備 Apple M1 Max、M1 Ultra、M2 Max、M2 Ultra 或 M3 Max 晶片的 Mac 上。這意味著對於 HEVC 和 H.264 檔案的輸出速度更快,效率大幅提升。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功能需要 macOS Sonoma 或以上版本的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