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限時免費 兩款風格迥異格鬥遊戲大放送

egs fgs 231201

即日起至 12 月 8 日 0 時,格鬥遊戲《Jitsu Squad》與《Mighty Fight Federation》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egs fgs 231201

Jitsu Squad

本作是受到《Marvel vs Capcom》所啟發的 4 人合作遊戲,玩家將會體驗到快節奏的混戰,與經典的橫向卷軸戰鬥機制。

《Jitsu Squa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Mighty Fight Federation

在這款競技場格鬥遊戲中,你可以把對手摔到牆上、丟到半空中,接著使出快速的空中攻擊。從 14 名遊玩風格各異的角色中選擇。進行一對一對戰、與其他格鬥手組隊,或是來場自由大亂鬥。

《Mighty Fight Federati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