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iOS 版終於加入文件掃描功能 Android 十年前已有

googledrive

Google Drive 的 iPhone 和 iPad 版本近日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更新,終於加入了 Android 版本近十年來已具備的文件掃描功能。此次更新,將在未來三天內陸續推出。

googledrive

實用掃描功能

用戶現在可以透過 App 的相機拍攝圖示來存取掃描功能。這個掃描器能夠在取景器中檢測文件的邊緣,正確對齊,並消除所有的光澤和傾斜,以獲得清晰的掃描影像,並準備上傳到 Google Drive。此外,用戶可以一次掃描多頁文件,同時可選擇裁剪。

scan

標題建議功能

值得一提,美國地區用戶還能根據機器學習獲得相關的標題建議,這是 Google 提供的一項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