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gistry 開放迷因域名 .meme 網域註冊

meme google

Google Registry 最近發佈了一個新的頂級網域,為那些希望在網站名稱中添加一點趣味元素的用戶提供了新選擇。這個名為 .meme 的新網域,讓你的網站地址盡顯輕鬆愉快的氛圍。

meme google

.meme 網域開放註冊

這些全新的 .meme 網域目前已開放註冊,處於早期存取期,需要支付一次性的附加費用。對於那些不願意支付額外費用的用戶,他們可以在 12 月 5 日下午 4 時(UTC 時間,即東部時間中午 12 時)的公開發售日,支付基本的年度費用。

meme google2

網站迎接 .meme 風潮

已經有一些網站開始採用 .meme 網域,其中一些致力於分享網絡迷因,比如 grumpycat.meme、nyancat.meme 和 keyboardcat.meme 等。甚至連著名的迷因追踪網站 knowyour.meme 也採用了這個新網域。然而,有些 .meme 網站只是將訪問者重定向到 .com 地址,或者指引到其他平台。

Google Registry 的創新網域

Google Registry 擁有一系列非常規的網域名稱,包括 .dad、.boo,甚至最近推出的 .ing。但在這些網域中,.meme 可能是「最有趣」的一個。這一新舉措不僅展示了 Google 在網域創新上的積極姿態,也為網絡文化的多元化和趣味性添加了一抹亮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