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公布《Dragon’s Dogma 2》發售日

Dragons Dogma 2

在今日的「Dragon’s Dogma 2 展示會」中,正式公開了遊戲的發售日,定於 2024 年 3 月 22 日在 PC Steam、PS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

Dragons Dogma 2

本作故事始於一座地下監獄中,失去記憶的深處,迴盪著龍的聲音。你將成為覺醒者並向我報復,這就成為了世界的真理。

在人類王國和獸人王國,兩國的動機和習俗之間,有位英雄回想起他必須完成的使命。透過自己的眼睛和內心所看到的真相是——這是一個屠龍並登上王座的故事。

《Dragon’s Dogma 2》由 RE ENGINE 及最新遊戲主機所帶來的壓倒性現實感。借助物理計算及 AI 人工智能,精心編織而成的王道幻想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