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用戶付費升級?Evernote 免費版將改為只能建立 50 條筆記

evernote

《TechCrunch》報導,知名筆記應用程式「Evernote」正在進行一項測試,可能對免費用戶施加嚴格的限制。一名 Evernote 用戶收到彈出訊息,內容顯示若不升級為付費方案,將僅能使用一本筆記本並儲存最多 50 條筆記。此舉將顯著限制長期用戶的使用,許多人累積了成百上千的筆記,這樣的變化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打擊。

evernote

現狀與付費方案

目前,Evernote 的免費用戶享有相對寬鬆的使用限制,包括每月 60MB 的上傳額度、最大 25MB 的筆記大小以及最多三個小工具等。付費方案的起價為每月 10.83 美元。Evernote 表示,此次測試僅涵蓋不到 1% 的免費用戶,並且即使你的帳戶被選中,也不會失去對現有筆記的訪問權限。

evernote screenshot november 2023

Evernote 的困境

Evernote 近年來似乎陷入困境,分別在 2015、2018、2022 和 2023 年進行了裁員。2018 年,公司失去了四名高級執行官和 15% 的員工。一位內部人士透露,公司當時處於「死亡螺旋」。繼被米蘭的 Bending Spoons 公司收購後,Evernote 的狀況似乎更為惡化,今年早些時候,幾乎所有員工都被解雇,並且完全停止了在美國的運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