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 已過時?Samsung 將 “AI Phone” 申請為商標!

samsung ai

據最新報導,三星近期正進行一系列的商標申請活動,不僅包括幾個月後即將推出的產品,還涵蓋了尚需兩年才會問世的產品,如「Galaxy S25」及「Galaxy Z Fold 7」。此舉顯示出三星對於未來產品線的長遠規劃和市場預期。

samsung main

Galaxy S24 定位為 AI Phone

根據《GalaxyClub》的發現,三星在不同國家提交了許多商標申請,其中一項申請確認了「Galaxy S24」將作為「AI Phone」進行市場定位。為了強調 AI 元素,公司申請了如「AI Phone」和「AI Smartphone」等名稱的商標,儘管這些通用名稱可能不容易獲得批准,但這無疑展現了三星將 AI 技術作為主要賣點的決心。

samsung ai phone uk trademark
samsung ai phone eu trademark

預計 1 月發佈 Galaxy S24 系列

據悉,三星計劃於 1 月 17 日在加州聖荷西宣佈 Galaxy S24 系列。此次發佈會將突出 AI 技術的應用,彰顯公司對於 AI 發展的重視。

samsung ai

進軍 AR 產品、智慧手機顯示器領域

除了手機產品,三星還期待獲得包括 AR 產品、智慧手機顯示器和電視等在內的其他商標保護。特別是在 AR 眼鏡領域,三星致力於註冊如「Magic Pixel」、「Flex Magic」和「Flex Magic Pixel」等商標名稱,展示出公司對於增強現實技術的特別關注和投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