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遊向 Meta 發律師信後立即取得「藍剔」

blue

昨天,東瀛遊向 Meta 出律師信的新聞被廣泛報導後,其官方 Facebook 專頁終於取得「藍剔」。東瀛遊透露8月起一直向Meta申請俗稱「藍剔」的驗證徽章,一直因「知名度不足」而未能成功。

EGL fb blue

東瀛遊在 Facebook 表示:「今天我們向Meta出律師信的新聞出街後,突然,立即獲得藍剔了!我們深信,一定是因為我們突然有足夠的知名度而通過審批了!」

369332506 669474561883083 464978717324099627 n

東瀛遊表示,假專頁影響的不只是東瀛遊,更加是每一位消費者。所以,下星期二的記者會將會如期舉行,集中分享103個東瀛遊假專頁對客人帶來的金錢損失,及要求Meta立即加強措廣告審批措施,打擊假專頁詐騙行為,令Meta 知道情況的嚴重性,作出更多補救措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