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ChatGPT》現已免費開放語音聊天功能

ChatGPT Voice Chats

OpenAI 昨晚宣布,適用於 iPhone 與 iPad 版本的《ChatGPT》現已免費開放語音聊天功能,使用者無需訂閱任何服務即可使用。

ChatGPT Voice Chats

這項功能最早是在今年 9 月時引入《ChatGPT》,使用者可以自訂 AI 的聲音,並以口說的方式來與 AI 進行對話。登時使用者必須訂閱 ChatGPT Plus 或 ChatGPT Enterprise 服務才能體驗,但目前此功能已陸續向所有使用者免費提供。

要想進行語音聊天,使用者只須點擊畫面右下角的「耳機」符號即可。

  • 應用名稱:ChatGPT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