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密室逃脫《50 Tiny Room Escape》免費登場

50 Tiny Room Escape 2

《50 Tiny Room Escape》是一款可以免費體驗的小型密室逃脫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面對的是一間又一間的房間,你必須在有限的空間裡找尋線索,以逃出生天。

50 Tiny Room Escape 1

遊戲共有 50 間風格迥異的房間,每間房間的逃脫方式也不盡相同。由於是採免費發行的形式,《50 Tiny Room Escape》內每逃出一間房間就會有廣告,另外遊玩房間必須要有一定數量的鑰匙,而在不進行內部購買的情況下,鑰匙只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回復。

  • 應用名稱:50 Tiny Room Escap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