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不必從頭看到尾 Google Bard 可讓你直接問影片裡的內容

bard main

近日,Google 宣佈,其 Bard Extension 功能已實現對 YouTube 影片內容的初步理解。這項技術使得 Bard 能理解部分影片內容,讓用戶就相關主題進行更豐富的對話。例如,在尋找蛋糕製作教學影片時,用戶現在還可以詢問影片中的食譜需要多少顆雞蛋。這項功能被視為 YouTube 擴展的一次更新,該擴展先前僅作為對話式的影片搜尋工具。

bard main
bard youtube01

另一方面,YouTube 正在分別測試允許用戶「提問」有關影片的問題。這項為 YouTube Premium 訂閱者提供的實驗性功能,包括一個聊天機器人,能夠總結影片內容、推薦相關內容,並提供有關某一主題的更多信息。在 YouTube 的案例中,該功能依賴於影片和網絡上的信息。

bard youtube02
bard youtube03

值得注意的是,Bard 的新 YouTube Extension 功能目前已經向所有用戶開放,而不是仍處於測試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