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宣佈開放 ChatGPT Voice 功能給免費版使用

chatgpt

OpenAI 推出專為 iPhone 設計的 ChatGPT App,用戶可透過 App Store 下載。該應用程式提供了一個在 iPhone 上使用 ChatGPT 的原生應用體驗,且完全免費且不含廣告。近日ChatGPT 宣佈整合了 OpenAI 的開源語音識別系統 — Whisper。這種整合使得 iPhone 上的 ChatGPT 應用程式支援語音輸入。

chatgpt icon 2

然而,使用語音提問雖然方便,但相較於 iPhone 內建的鍵盤語音輸入功能並無明顯優勢,且回答僅能在螢幕上顯示。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Voice 現已向所有免費用戶開放。這項新功能將徹底改變 ChatGPT 的使用體驗。用戶可以選擇五種不同的語音,增添互動的多樣性。這一創新無疑將為 iPhone 用戶帶來更加直觀且多元的 ChatGPT 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