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陸續推出電子郵件驗證功能

WhatsApp

過去使用者若要在《WhatsApp》中驗證身分,就必須透過簡訊來進行。不過根據 WABetaInfo 的情報顯示,在《WhatsApp》iOS 版的 23.24.70 版本中,官方將陸續推出電子郵件驗證功能,以便使用者能在沒有行動網路的區域來登入帳號。

WhatsApp

這項更新將以陸續推出的方式提供,因此使用者當下可能尚無法體驗這項功能。而要將電子郵件添增至帳號裡,使用者必須在個人檔案的帳號中進行編輯,官方表示該電子郵件資訊僅用於登入帳號,並不會為其他人所見。

不過電子郵件驗證功能並不會完全取代簡訊驗證,使用者若想要體驗《WhatsApp》,仍需要一組有效的電話號碼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