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訂 iPhone 15 Pro Max 竟送來一台高仿 Android 手機?

27f04fd5574d57e45cd465ee5f9ef311

一名英國的蘋果用戶近日在 Reddit 上分享了一段驚人的經歷。該用戶表示,他透過蘋果英國官方網站訂購了一部 iPhone 15 Pro Max,並正常收到了確認郵件和追踪細節。

fakeiphone8

然而當包裹抵達時,用戶立即發現情況並不對勁。他表示在打開包裝盒後,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屏幕保護膜,起初他還以為自己收到了一部退貨商品。但當開機後,立即發現屏幕並非 OLED 顯示,且底部出現了顯著的「下巴」,這明顯不符合 iPhone 的標準設計。

更驚人的是,該設備的啟動過程非常粗糙,用戶很快就識破這其實是一部偽裝成 iPhone 的 Android 設備。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假冒手機的規格與用戶所訂購的完全一致,均為天然鈦金屬製的 Pro Max 版本,這暗示著騙子的目的可能不僅僅是偷竊真正的 iPhone。Reddit 用戶 theEdmard 提出了一個假設,即詐騙者可能企圖透過這種手段竊取不疑有他的用戶的登錄憑證或銀行詳情。

目前尚不清楚真正的 iPhone 是在供應鏈的哪個環節被替換為仿冒品。用戶最初懷疑是由 DPD 快遞公司在運送過程中進行了替換,但 DPD 保證包裹一直密封完好,未曾被開啟或篡改。隨後,他又猜想可能是供應商端出了問題。

這名用戶表示,整個運送過程都能在蘋果網站上追踪,且包裹上的追踪號與系統內的完全吻合,顯示出蘋果一方的流程並未出現任何破綻,這一切都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