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 WhatsApp 群組率先試 全新群組「語音對話」功能

whatsapp group voice

WhatsApp 宣布正式推出「語音對話」功能,以全新形式讓用戶能與大型群組內的成員保持聯繫。不論是正在觀看一場扣人心弦的足球比賽,還是需要告知家人一項重大消息,「語音對話」讓用戶能即時與當下有空的群組成員交談,同時仍可繼續於群組內傳送訊息。

whatsapp group voice

全新「語音對話」與「群組語音通話」的不同之處在於當用戶開始「語音對話」後,其他群組成員會收到推送通知而非來電,並可選擇加入,這樣可避免打擾到正忙於處理其他事情的成員。

用戶可在對話的頂部即時選擇各項設定,包括取消靜音、自行掛斷電話或在毋需離開「語音對話」的情況下於群組內傳送訊息。

一如以往,WhatsApp均以預設的端對端加密技術確保用戶的訊息、語音訊息、通話內容等受到保護,不會落入他人手中。

WhatsApp正於全球各地陸續推出全新「語音對話」功能,讓擁有 33 名成員或以上的大型群組率先使用此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