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在洽談向 Netflix 授權更多內容

disneyplus

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的 Disney財報電話會議上,一位投資者提出,華納兄弟近期開始將其「重點內容」授權給 Netflix,尤其是八部 DC 擴展宇宙(DCEU)電影,並詢問迪士尼 CEO Bob Iger 是否會考慮採取類似做法。

disneyplus

Bob Iger 指出,他們將「持續」將部分內容授權給 Netflix,但這不包括如 Marvel、星球大戰和 Pixar等主要品牌。

他在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目前正與 Netflix 討論一些機會,但不會將核心品牌授權給他們。這些品牌對我們來說是顯而易見的競爭優勢和差異化因素。Disney、Pixar、Marvel 和星球大戰等品牌在我們的平台上表現非常好。」他補充說,這些品牌是迪士尼串流業務未來的「非常非常重要的基石」,他不明白為何要放棄這種獨家性以「追逐利益」。

他去年表示,迪士尼將其內容授權給其他方,就像是「向第三世界國家出售核武器技術,現在他們正在用它對抗我們」。然而,在今年四月的年度會議上,他有所軟化,表示他們會「偶爾考慮將其他內容授權給第三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