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遊戲《Hades》將於明年登陸 iOS 平台

Hades 1

今日 Netflix 宣布,知名 Roguelike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Hades》將會在明年作為 Netflix 會員獨享的項目之一,登陸 iOS 平台,屆時將會提供會員無廣告、無額外付費項目的完整《Hades》遊戲體驗。

Hades 1

《Hades》作為遊戲開發商 Supergiant Games 的最新作品,在 2020 年時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無論是媒體或玩家,對此皆給予了積極正面的評價。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不死的冥界王子,役使來自奧林帕斯山的力量與神話武器,在每一次獨特的逃脫嘗試中不斷變強並逐漸揭露故事情節,為破除亡者之神本人的禁錮而戰。

開發商在去年則正式公佈了續作,預計會在明年推出搶先體驗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