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下月登陸 Netflix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hero 1

Netflix 今日宣布,《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將於 12 月 3 日在該平台的美國地區播出,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電影的播映是否適用於美國以外的國家地區。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hero 1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自今年 4 月上映後取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其全球票房突破了 13.6 億美元,一躍成為影史最賣座電子遊戲改編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編劇是馬修福格,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安雅泰勒喬伊、查理戴、傑克布萊克、基根麥可奇、塞斯羅根、弗瑞德阿米森、凱文麥可理查森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宮本茂。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