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試機必玩 《Resident Evil 4》預購正式開始

F V0aoYXoAAnsBJ

Capcom 已於 10 月 30 日發佈《Resident Evil Village》,今天,Capcom 宣佈《Resident Evil 4》將於 12 月 20 日登陸 Apple 平台。跟《Resident Evil 4》系統要求同樣是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以及搭載 M1、M2 或 M3 處理器的 Mac 或 iPad。

F V0aoYXoAAnsBJ

《Resident Evil 4》於今日開放預購,用戶可通過 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 Store 或 Mac App Store 進行預訂。遊戲推出時將免費下載,包含一個簡短的示範。體驗後,玩家需透過應用內購買支付 60 美元以解鎖完整遊戲。

re 01

值得一提的是,《Resident Evil 4》還支援蘋果平台的通用購買功能。這意味著用戶購買一次遊戲後,即可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玩。

re 04
re 03
re 02

今年早些時候,《Resident Evil 4 Remake》已在 PC 和遊戲機上推出,幾乎獲得了評論家的一致好評。蘋果表示,得益於 A17 Pro 晶片及其顯著的 GPU 升級,他們相信 iPhone 15 Pro 將成為「最佳遊戲機」。

預購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