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足球經營遊戲《Football Manager Mobile 2024》

Football Manager Mobile 2024 1

在這款經營遊戲《Football Manager Mobile 2024》中,你將化身為一支菁英球隊的老闆,打造由真人球星組成的夢幻隊伍或培養新的明日之星,進而率領球隊奪得勝利。

Football Manager Mobile 2024 6

無論是希望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中追逐榮耀,還是在歐洲足球舞台獲得成功,你都可以從涵蓋所有頂級聯賽的足球人才庫中選擇心儀的球員,打造屬於自己的夢之隊。

隨時留意世界頂尖人才,組成實力強大的球隊參加最負盛名的賽事。從厄林·哈蘭德、凱文·德布勞內與傑克·格拉利許等真人巨星,以至能改變世界足球格局的天才少年,你可以在轉會市場簽下一眾精兵強將來逐鹿足壇。

從以主流戰術風格為基礎的策略庫中選擇一流的競技策略,或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陣型,進而智勝對手,稱霸綠茵場。

  • 應用名稱:Football Manager Mobile 2024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