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7.1.1 修正多項問題

ios17

今天,蘋果向 iPhone 用戶推送 iOS 17.1.1 更新,這次主要是多項問題修正,建議用戶盡快更新。此外,還對一些安全問題進行修復。

ios17

修正無線充電、天氣 Widget 問題

根據更新說明,這次修正了 iPhone 15 的 NFC 功能在特定汽車無線充電後可能出現的異常,包括 Apple Pay 等服務的暫時失效。另外,更新還針對天氣 Widget 小工具不正確顯示下雪的問題。除了 iOS 17.1.1,蘋果也推出了 iPadOS 17.1.1,用戶現已可進行升級。

BMW carplay2

iOS 17.2 預料 12 月發佈

iOS 17.2 目前仍在測試階段,預計將於 12 月推出。該更新包括許多新功能和變更,包括 iOS 17 日誌/日記 App、Apple Music 訂閱者能夠合作創建播放列表的功能、iPhone 15 Pro 型號上 Action 按鈕的翻譯選項、iMessage 聯絡人密鑰驗證的安全選項,以及新增的天氣和時鐘小工具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