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動畫《進擊的巨人》結局登場

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終於,歷經無數個最終季後,動畫《進擊的巨人》今日播出了最後一集,為整部故事畫下句點。目前這部長達 85 分鐘的最終集已在日本 NHK 綜合電視台播送完畢,並在中午後於各指定串流平台播映。

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日前《進擊的巨人》原作諫山創表示,他特別針對最終場景進行了分鏡的改動,請觀眾一定要看到最後。

《進擊的巨人》描述一個由巨人所掌控的世界。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築起了巨大高聳的城牆,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換來防止對方的侵略。但是虛有其表的和平卻在足以跨越城牆的大巨人出現之下瓦解,一場絕望的戰爭就此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