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推出 AR 功能 App 讓你輕鬆尋找國際太空站

NASA a

NASA最新發佈名為 《Spot the Station》  的 App,為天文愛好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捷方式,以在夜空中尋找國際太空站(ISS)。

NASA a

NASA的 《Spot the Station》 是一套完全免費且無廣告的 App,無論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用戶均可體驗其帶來的 AR 效果。

NASA 01

國際太空站通常在清晨或傍晚時分最易觀測,那時太陽雖未升起,但其光芒依然能照射並反射於飛行中的太空站。《Spot the Station》將揭示太空站飛越用戶所在地的最佳時機,包括其在天空中出現的時長、出現的高度以及運行的方向。

《Spot the Station》主頁面展示了距離下一次可能的觀測倒計時,同時還有一個顯示國際太空站當前位置的地球儀和地圖。用戶還可以追蹤全頁面視圖來跟蹤太空站的具體位置。此外,用戶可以開啟通知功能,以確保不會錯過太空站的飛越。而擴增實境視圖可幫助用戶在夜空中找到太空站的位置。

  • 應用名稱:Spot the Station
  • 應用類別:天文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