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迷因圖主角 Arató András  真人到訪香港

2edca609c7055185e9df495e56524b4c

經典迷因圖(Meme)的主角 Arató András 在其 Facebook 貼出一些到訪香港的照片,地點是灣仔。

meme

Arató András 的面孔,已躍升為網路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圖像之一。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匈牙利電氣工程師,András 因為一系列肖像照片的表情包而聲名鵲起,成為了「MeMe 圖」的不朽主角。他那帶有微笑卻又透露著憂郁氣息的表情,俘獲了無數網民的心,被稱為「Hide the Pain Harold」,或中文網路上常見的「藏痛哈洛德」。

arato 02

András 的照片最初在 2011 年為一家匈牙利網站所拍攝,本意是作為普通的肖像庫存照片使用。然而,當這些照片被用戶發現後,其獨特的表情引發了廣泛的共鳴和創意泉湧的二次創作,一夜之間,András 的面孔橫掃社交媒體,成為了表達人們內心微妙情感的絕佳素材。

arato 01

起初,András 對於自己的面孔成為網路笑柄感到困惑和不安,但過了一陣子,他開始接受這股不可思議的知名度,並積極參與這一現象,甚至在各種公開場合和訪談中,以幽默和自嘲的方式與粉絲互動。這位匈牙利工程師逆轉了命運,成為網路名人,並且在全球的MeMe文化中留下了自己獨特的印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