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性能】M3 Max Geekbench 跑分網上首度曝光 

m3max 01

人們都關注 M3 系列的性能,雖然 M3 的 MacBook Pro 尚未正式出貨,但搭載 M3 Max 晶片的 Geekbench 跑分成績已經網上現身。這些初步數據透露出,蘋果的 M3 晶片系列展現出驚人的性能。

m3max 01

這份於週三晚些時候出現的 Geekbench 成績單,出現在標準 M3 成績公開數小時之後,設備識別碼為 Mac15,3,記憶體為 48GB,對應的是搭載 M3 Max 晶片的 16 吋 MacBook Pro。

m3max geekbench01
m3max geekbench02

M3 Max 的單核心成績為 2,971 分,多核心則為 20,785 分。對比搭載 M2 Ultra 晶片的 Mac Studio,其單核心與多核心成績分別為 2,692 分與 21,231 分。那就是說 M3 Max 是 M2 Ultra 級數,別忘記它用於 Mac Studio 以及 Mac Pro 裝置,現在一台 MacBook Pro 16 吋已能達這個工作站級別的性能!

  • M3 Max 單核:2,971
  • M3 單核:3,030
  • M2 Ultra 單核:2,692
  • M2 Max 單核:2,810
  • M2 單核:2,619

  • M3 Max 多核:20,785
  • M3 多核:11,694
  • M2 Ultra 多核:21,231
  • M2 Max 多核:14,877
  • M2 多核:10,060

Geekbench 提供的分數是比較性能指標的簡單參考點,不同硬體間的成績會略有波動。此外,Geekbench 也無法針對如媒體引擎、硬體光線追蹤支援、動態緩存或加速網格映射等特定硬體系統進行評估。

m3max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