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會員獨享 《Dead Cells: Netflix 版》登場

Dead Cells

知名動作平台遊戲《Dead Cells》現已推出 Netflix 會員獨享版本,包含原版遊戲的所有免費與付費可下載內容,會員可享最完整的遊戲體驗,逃好逃滿。在「惡種」擴充內容的神秘植物園殺出一條血路;在「巨人的崛起」勤練戰鬥技能;在「甯死不屈」走出地牢、前往海邊;在「女王與海」迎戰最壞的魔王;在充滿懷舊感的「返回惡魔城」DLC 邂逅《惡魔城》經典角色:阿爾卡多與里希達‧貝爾蒙特,在他們的幫助下對抗德古拉。

Dead Cells Netflix 8

在這款融合類 Rogue 和惡魔城要素的動作平台遊戲裡,以不死之軀逃出城堡的無盡包圍,尋找秘密,擊倒魔王。如果死掉怎麼辦?那就回到最底層從頭開始,重新引燃戰火。

一座荒廢的城堡裡,曾經進行一場實驗,最終實驗以失敗收場,把你變成了一攤不死的爛泥,留在城堡自生自滅。城堡以像素美術風格打造,環境會不斷改變,而且充滿暴走敵人與可怕魔王。你必須在城堡裡和其他半死不活的屍體周旋,毅然決然殺出一條血路。嘗試熟悉動作感十足的 2D 戰鬥與平台探索,精通各種武器,不斷精進自己的力量,同時揭開地牢和城堡的秘密,以及一切現象背後的未解之謎。

還有:死掉了也不必擔心。地牢裡還有堆積如山的屍體供你使用。戰鬥、學習、死亡、重新開始,你會在這個過程中不斷變強。

  • 應用名稱:Dead Cells: Netflix 版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