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roc Converter AI 將你的影片品質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VPC AI Art SR

VideoProc Converter 重磅升級至 V6.0 ,新增「超解析度」、「插入影格」、「影片穩定」 三大 AI 影片增強 & 修復功能 。軟體更名為 VideoProc Converter AI,同時官網釋出新版回饋活動。大家別錯過!

VPC AI Art SR

領取網址 

AI 解決常見問題

在影像處理領域,每一位創作者都有其獨特的需求和問題。或許你會問,「如何將老照片和低解像度影片的畫質提升至新的水平?」,「能否讓影片更為流暢,甚至製作出震撼的慢動作效果?」,或者「怎樣消除由於鏡頭或路面不平所產生的影片抖動?」這些都是創作者們最為關心的問題。好消息是,VideoProc Converter AI 的最新功能更新不僅能解決上述問題,還能讓你的影像創作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VideoProc main

解像度大提升

在解像度方面 VideoProc Converter AI  透過先進的 AI 演算法,可以將影片和照片的解像度提升 2x、3x、甚至 4x。

ai res

不僅如此,這款軟體還支援將影片提升至 4K,以及將照片提升至 8K 的高解像度。對於那些低解像度的影片和老舊的照片,能有效改善像素化和顆粒感,並產出自然、無偽影的畫面。

ai res02

更值得一提的是,VideoProc Converter AI 為真實影片和動漫或動畫都設有對應的 AI 處理模型,實現更佳的效果。

插入影格功能

除了解像度提升,VideoProc Converter AI 還具有插入影格的功能。這使得影片的影格率能從原本的 30/60 FPS 提升至 120/240/480 FPS,讓畫面變得更為生動和流暢。更加分的是,這個功能還可以與影片調速功能結合,從而製作出「絲滑的」慢動作影片。

ai frame 1

校正畫面抖動

當然,我們也不能忽略影片穩定這一關鍵功能。不論你是使用 GoPro、空拍機,還是其他不同的相機或手機,這款軟體都能精確地校正畫面抖動,並控制裁剪區域。這款軟體提供多種穩定預設,以滿足不同的去抖動需求。它甚至能有效應對由於大幅度運鏡或路面不平而導致的畫面抖動。

stable 1

領取網址 

送 180 天完整序號

觀看任意新功能演示影片 30 秒,點擊「獲取禮包」 即可免費獲得 30 天完整版序號。大家也可以依照禮包中的提示去參與 180 天免費序號活動 。而 VideoProc Converter AI  完整版,更特別推出限時特價,原價 US$78.9,現在限時特價 US$45.95。

總結:全方位重大更新

總而言之,VideoProc Converter AI 的這次更新無疑將其打造成了一款全方位、高效能的影片處理工具。它從下載 YouTube 影片、高速轉換影片成不同格式、以至進行一些影片剪也可實現。而全新版本更可提升影片解像度、製作出流暢的慢動作影片,VideoProc Converter AI 都能完美滿足你的需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