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如何預設相機拍攝 4800 萬像素?

iphone14 camera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電話 iPhone 15 Pro Max 產品中,最多人會使用的功能,就是攝影,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穩定性來說,iPhone 是目前最高的智能電話之一, 但如何才能預設用盡 4800 萬像素呢?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phone14 camera

首先進入設定,相機

IMG 1611

保留設定

IMG 1612

打開ProRAW 與解像度控制選項

IMG 1613

完成後就可以打開相機時,設定一次 HEIF 最高/Jpeg 最高,就可以每次都使用 4800 萬像素拍攝,直到你下一次更改設定為止。而 4800 萬像素在低光下,系統自動啟動夜間模式時,就會自動改為使用 1200 萬像素拍攝,還有就是 4800 萬像素在低光下容易出現手震問題導致拍攝失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