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設定 iPhone 將陌生來電靜音?

phonecall

近來實在越來越多詐騙電話,由過去每1~ 2 天一次,近來激增到 1 天之內有 3 次或以上,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是極討厭的行為,到底可以如何減少這些來電的騷擾?其實是可以利用 iPhone 的未知來電靜音功能解決的。

phonecall

首先進入設定,電話

IMG 1431

將未知的來電設定為靜音,啟動

IMG 1432

就可以將你聯絡資訊外的人士,致電給你時,自動靜音,當長時間都是靜音,無人接聽,廣告電話數量會有明顯下跌的趨勢。

IMG 1433

當然以上的設定,有機會導致你錯過一些真正需要聯絡你的陌生電話,以及那些垃圾廣告電話,是會留言繼續錄音,但你是會收到像訊息的通知顯示「靜音來電」,因此影響並沒有想像般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